義相(三)

2008111720:08



 (1)

台中縣星相卜卦與堪輿職業工會訂於民國97年11月16日上午9點至下午

4點,假太平市長億活動中心(太平市長億路1-1號)舉辦 義相.義診活動,

免費替民眾算命,指點迷津,歡迎觀摩.

 

  (2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報名處和收驚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算命要先報名喔

 

 (3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收驚


 (4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活動中心內的場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個老師各顯神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道具五花八門

 (5)

 (6)

 (7)

 (8)

 (9)

 (10)

快來看喔!這位老師桌上的八卦盤是我的產品啦!

不信的話請看卜卦用具(二)

 

 (11)

這位在替人卜文王卦的老師是我老公的學生

 

 

久元堂堪輿研究社就是shou hua又叫做豐興木藝社,其實久元堂堪輿研

究社和豐興木藝社是老公的,老公的就是我的,我的還是我的.

老公現任台中縣星相卜卦與堪輿職業工會的卜卦主任,11月16日那天老

公載我和兒子去太平市長億活動中心,我們去幫學生加油打氣,原來我

們的學生來了不少,有的在旁邊觀摩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