暈船

2006052508:01

記的第一次暈船的經驗,是在前年去綠島的時候,那天的風浪很大,心想不會暈車

的我不知會不會暈船,為了以防萬一還是把暈船藥給吃了,沒想到一上船,船便隨

著海浪的起伏搖晃的很厲害,眼睛一睜開看到的景象都是搖晃的,頭就開始暈起

來,於是趕快把眼睛閉上,四處都聽到別人的嘔吐聲,還好只有一小時的時間,我算

蠻幸運的都沒吐.

這一陣子 老公要學生做功課,連我也不例外,可見老公教書可不是隨便教教而已.

擇日課最難學了,尤其是結婚課,第一次我翻書翻了三天,弄的整個書桌都是書,

寫的頭腦脹,感覺就像暈船一樣,好不容易寫好了,,趕快拿去給老公批,老公說:

通過,不過太慢了.於是又拿出第二張作業給我練習,這一次我寫了兩天,老公說

還是太慢,要練到一天之內寫完才可以,天啊!我頭真的很暈ㄋㄟ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