催財魚缸

2006060807:56

昨晚外面依舊下著雨,我跟老公照樣去上課,首先老公先分發已經批改好的作業,

這次的作業比較難,想不道我居然還能拿到甲上,真是出乎我意料,而且只花了半

天就寫好了,不像上次寫了三天才得到一個甲,不過還是不行,因為我的毛筆字還

沒練好.這一節老公正在教催財魚缸, 我覺得蠻不錯的,就把它寫出來跟大家分享.

(一)陽宅內設魚缸可助財運,宜置財庫方.生旺方,主事八字缺水者更宜用魚缸助

        運, 但忌有水聲.

(二)一般風水魚紅色主求財,黑色為化煞但較少用.

(三)風水魚宜養1.3.6.7.8.9.10.12條為佳.

(四)魚缸形狀:正方形常見,長方形普遍,六角形不佳,小心煞氣.

(五)魚缸水位高過心臟主思考不清.不賺錢.壓力大.

(六)放魚宜用吉日良時.

(七)魚缸勿置於來龍位正後方主淋頭退敗,且不宜放置神位後方或神桌下,房床邊.

        辦公桌正後方,如與灶相連主婦女多病.

(八)魚缸內之水久未更換,臭味沖天者反招敗財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