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台灣之旅

2010051814:4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雄愛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雄愛河~愛之船遊愛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琉球珊瑚島嶼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雄華王飯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旭海海濱~鵝卵石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都會公園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捷運站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嘉義中華民俗村~特技表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5月14.15.16日我和兒子.小嬸一起南台灣三日遊,為了這三天的行程,我得把客戶訂的貨全部趕出來,所以特別忙呢,那客戶沒事訂那麼多貨快把我累死了.

可能是我太忙的關係都沒心情拍照,所以沒帶大傻瓜只帶小傻瓜出門,鄉長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~你怎麼沒帶大相機~

第一日我們搭船去小琉球,整個島嶼都是珊瑚礁很特別,其中的烏鬼洞很暗,洞口有手電筒可租,我很得意有帶手電筒,但是走進一看我的媽呀!洞很小又彎曲,我那麼胖,萬一卡在裡面不是會被人笑死,我說兒子手電筒給你,老媽不進去了.

第二日去旭海撿鵝卵石,導遊小姐叫我們不能撿太多放車上,還有去九棚大沙漠,可是都沒人要搭吉普車越野飆沙,再來就是車成福安宮(全省三大土地廟之ㄧ),因為懶所以很多地方都沒拍照.

晚上導遊帶我們整團的人到高雄愛河搭愛之船遊愛河,整個夜景好美,只可惜沒有腳架,加上船一直搖晃,所以照片拍的不太理想ㄋㄟ.

第一天飯店的床比較硬我睡的比較習慣,第二天飯店的床太軟了,我睡的腰酸背痛,加上小嬸把冷氣開很強,我冷的要命,然後喉嚨又乾的要死,一整晚起來好幾次看時間,怎麼還沒天亮.

第三日搭捷運到都會公園,然後遊覽車載我們到中華民俗村看特技表演.人妖秀,因人妖秀有著作權所以不能拍照和攝影,看完表演三日遊就結束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