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玻璃館

2009122200:28


(1)

(2)

(3)

(4)

(5)


     

(6)


(7)


(8)

(9)


  (10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11)

(12)

最後一張有反映出我的相機影像ㄟ,回家檢視照片才看到的,證明我是用傻瓜相機拍的,尼康D80太重了我懶的帶出門,旁邊那男人也不知道是誰?怎麼擠在我旁邊

 

12月20日老爺的學生林先生邀我參加"道教學會的活動",全團裡面有老爺的學生5人,其他的我都不認識,活動之ㄧ就是參觀台灣玻璃館,一下遊覽車我竟然忘了先看車牌號碼,然後又和林先生走散了,我很怕被放鴿子,所以不敢擔擱時間,都是走馬看花照片也隨便拍,後來用手機聯絡到林先生,林先生問我有看到元寶嗎?我說我緊張要死,好多東西都沒去看,裡面我最喜歡玻璃鉆板,ㄧ個才100元,拿來切水果一定很衛生,不過我沒買呢,下次一定要老爺載我來買,順便叫老爺去嘗試那個"神祕隧道",祝恐怖哦!走在強化玻璃往下看是深不見底的,不往下看會跌倒,因為路有高低不平,走在我前面的人直説"祝恐怖",老公的學生有ㄧ人有懼高症,走不出去,是被人牽出去的,而我是邊錄影慢慢逛出去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神秘隧道讓你體驗深不見底的感覺

 

玻璃館線上景點導覽:http://timingjump.com.tw/flash_intro1/map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