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樂

2009111600:17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前幾天是我的生日,第一次吃到兒子用自己的薪水買給我的蛋糕,真的好高興,今年收到兩個蛋糕,另一個是女兒親手做的不織布蛋糕,女兒還在讀大學還不會賺錢,兒子去年才退伍回來,找工作找了半年才找到不太合適的工作,勉勉強強忍耐的做,阿不然怎麼辦?工作那麼難找,大學畢業也沒路用!

想一想日子過的好快喔!都被小孩追到老了這張照片內的小孩有我兒子.女兒和小叔.鄰居的孩子,

現都已長大了,其中有一女孩今天結婚了,我兒子到現在都沒女朋友哩,人又不是長的很醜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兒子跟女兒都長大了,兒子是海軍陸戰隊儀隊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最近在忙什麼?ㄚ就是現在是農忙時期咩,公公的農田割稻子,我要煮飯給工人吃,請工人翻稻草,我也要煮飯給工人吃,接著要種馬鈴薯請工人削馬鈴薯,我也要煮飯給工人吃,再過幾天要下田開始種時工人會更多,我要煮更多東西........都不能出門去,有點悶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