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有夠忙

2009082722:36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這幾天實在是沒時間拍新作品,所以po兩張二十幾年前的照片,po太多怕大家看了會吐.

這大概是20歲那時候拍的吧,我也記不太清楚,20歲那時我白天上班晚上學裁縫,但是那時母親得癌症需要ㄧ筆龐大的醫藥費,身為老大的我,賺的錢都要補貼家用,所以就沒錢剪布繼續學囉.

現在小孩都長大了,所以我又開始學裁縫,因為學到現在覺得進度很慢,所以我又另尋一對ㄧ的老師,在救國團的課還沒結束時,我是兩邊跑,把自己忙的團團轉,一對ㄧ的課程進度實在有夠快,回到家若不做筆記和作業是不行的,現在救國團這一期的課已經結束了,大概會比較有空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