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女送我的母親卡

2007050714:39

 

5月13日就是母親節了,在這裡先祝福先下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!!

相信每位媽媽每年一定都有收到禮物,而我收到最珍貴的禮物,就是兒

女們親手製作的母親卡,只要是兒女們做的我都喜歡

從幼稚園開始每年一張的母親卡,我都將它保存起來,現在我兒子已經

讀大學4年級,女兒也高中三年級了.

唯一的缺點就是當時沒將送卡片的日期記錄起來,有些也沒寫上名字,

經過十幾年了我也分不清楚那張卡片是那一年送的,所以就以字型來排

列囉!ㄅㄆㄇ的就是幼稚園時送我的囉

 

(1)

(2)

(3)

(4)

(5)

(6)  

內容:媽媽您真辛苦,我長大了要好好做事,還有就是謝謝您買了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麼多衣服給我穿.

          (註:裡面好多錯字請勿見笑)

 

(7)

內容:媽媽您真好,媽媽我愛您

 

(8)

(9)

(10)

內容:母親節快樂,我愛您.

 

(11)

(12)

內容:媽媽我愛您.

         媽媽:母親節快樂

        祝:天天快樂,青春美麗

 

(13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內容:我的願望

媽媽母親節快樂,我會聽話孝順的,所以您放心.

媽媽等到我長大以後我想找機會帶全家去野餐好嗎?     

回話:

(喔!還叫我要回話柳!.....好啊!好啊)


(14)

(15)

 內容: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,我以後會好好聽您的話放心好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我愛您


(16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內容:請打開後再拿花

 

(17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內容:媽媽我愛您

肚子餓了您為我準備菜和飯,天氣冷了您問我衣服穿的暖不暖,我當孝

順勤侍奉,使媽媽常歡心,我當?(我看不懂)而求學問,立志做個好公民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給媽媽的詩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慈母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,臨行密密缝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意恐遲遲歸,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.

 

(18)


(19)

(20)

(21)

(22)

(23)

(24)

(25)

從這裡就開始給我寫英文,我看不懂柳!所以第一排我就不寫囉

內容:每天保持好心情,一定要快樂喔!好事連連,美夢甜甜.

 

(26)

內容:馬麻:今天提早送蛋糕~不是那種奶油蛋糕,我也不知好不好吃~

         不過這是做愛心,錢不是問題~重點是真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母親節快樂!!

 

(27)




(28)       我兒子趁我不注意時偷拍我的管轄區

 

內容:媽:算一算,我已經當您18年多的兒子了,在這些日子裡,我知道您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無時無刻都在為我和老妹操心,您和老爸也一直不斷努力,希望我

          們過的更好,但我和老妹卻常讓您們操煩,在此向您說聲對不起,但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希望以後我們可以表現得更好,來報答您們,我也會好好照顧

           妹妹, 最後當然要跟您說一聲"母親節快樂"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您    身體健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青春永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兒子93.5.9

 

 

我女兒說今年要親自做蛋糕送我喔期待中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