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氣泡式泡澡錠

2011122021:52



之前買了一些無水檸檬酸和小蘇打粉都沒在用,所以又去買瀉鹽(硫酸鎂).玉米粉,再加入甜杏仁油和精油做成氣泡式泡澡錠,放入溫水中會像汽水那樣發出ㄔㄔ聲的氣泡.

看起來很簡單的作法卻有很大的學問,我已做失敗好多個了,記得以前上課時老師好像沒說下雨天不要做,不然就是我沒聽到,下雨天不就是我比較有閒的時候嗎!當然就做下去了,有些有成功有些沒成功,後來上網爬文看看別人怎麼做,原來泡澡錠不能在濕氣重的日子做呢.

因為泡澡錠很容易受潮,所以乾了我就馬上包膜了,包了膜很不好拍照說,但可以保存較久,要泡澡時就用兩顆,泡腳用一顆,但我卻拿來泡手,本來只泡左手而已,但泡完之後一摸滑的很,所以趕緊將右手也給泡下去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