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甜黃金玉米

2006101100:23


 

 

 

公公和婆婆最勤勞了,年紀已經七十了還在種田,除了種稻子還種玉

.蕃茄.芭樂和蔬菜………因為玉米都是婆婆自己拿去街上賣,所以

要分成三個階段來種,這樣婆婆才不會一次賣不完,而讓玉米老的

太快.


 

 

從一顆種子開始播種到採收,這期間大概三個多月

 

 

 

現在已經開始採收了,婆婆每天一大清早都在採玉米,我跑去旁邊當

狗仔偷拍



 

連公公我也把他拍一張


 

我在旁邊當然也要幫忙囉,最拿手的就是幫玉米量體重囉,130

超好賣的,因為是現採的超級甜,不是我吹牛喔,來買的全都是老主顧

 

 


自己每次都要吃那被蟲咬過有點醜醜的玉米,這次總算能吃到漂亮

的玉米,因為隔壁鄰居臨時要買100元的玉米,結果我公公採太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