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月餅回憶錄

2006100407:35

      包麻糬的小月餅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傳統的綠豆凸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草莓酥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芋頭酥

 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蛋黃酥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蛋塔

 

中秋節快到了,祝大家中秋節快樂,每年我一定都自己DIY做

一些月餅送親戚朋友,今年我忙著到處去上課.忙著老公的事

.忙著…..……..

所以就沒空做月餅囉!前幾天買了老婆餅回娘家送禮,看到親

戚們失望的眼神,讓我有愧疚感,弟弟的老婆說每年就是在等

我做的月餅,我只好抱歉的說有空再做吧,並不一定要中秋節

才吃月餅.

以上的月餅是我以前做的,我的文章也發表過了,作法我都有

PO出來,有興趣自己DIY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油酥皮做法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芋頭酥         蛋塔.蛋黃酥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月餅         綠豆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