潭水亭廟會(鎮清宮進香團參香)

2009102522:41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潭水亭的委員準備迎接鎮清宮神轎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報馬仔先來稟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潭水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quanyin.org.tw/news/news_index.asp

9月和10月對我來說真是忙碌的日子,原本以為可以偷閒的,後來知道有拼布包裝和網路拍賣課程可上,這些是我喜歡的課程,所以就給它報名下去囉!然後又接到旅遊確定日子通知,這樣加起來就11天都在外面趴趴走.

這麼多天都 在外面,覺得很愧對家人,好像都沒時間關心家人,所以10月10日就陪老爺去義相一天,免費服務群眾,到了傍晚又接到潭水亭給我的電話,要我11日去廟裡拍照,怎麼最近事情都擠在一起啊!原本我早就聯絡好我弟弟11日要帶蕃茄苗給他種說,只好早上去拍照下午回娘家囉.

算來算去我還要再一段時間才有時間串珠喔,因為我囤積太多裁縫作業還沒做好,還有筆記也還沒畫好,放太多天有些都忘了怎麼畫ㄟ.

等待我回答串珠問題的朋友,請多等ㄧ等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