串珠小蝴蝶教學影片(一)

2009110422:4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這影片是幫格友解決疑惑的,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和精神的,,本來錄這教學影片是要ㄧ邊串珠ㄧ邊講解作法的,可是白天有雜音,加上我家老爺在那裡走來走去,還一直跟我說話,只好將影片銷音另外再配音,說也奇怪錄起來的聲音不像是我的?加上攝影機放在我面前有點擋住我的視線,所以動作不是那麼靈活,希望別介意喔!如果我將攝影機架在我的正前方,這樣我動作會快一點,但是這樣對格友來說方向是"反"的,看起來會比較吃力.

因為還是很忙,所以配音只配一半而已,加上影音網站有容量限制,所以先POㄧ半作法,過幾天再PO另一半作法,敬請耐心等候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法圖在這裡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ke62000/article?mid=5803&prev=6726&next=4695&l=f&fid=65

 

有需要其他材料包的朋友請參考串珠材料包網頁

精靈娃娃材料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蛋糕裙姑娘材料包 

招財蟾蜍材料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夢幻玫瑰手鍊材料包

小魔女材料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西施犬情侶材料包(1對)

 花仙子材料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福氣財神爺材料包  

南瓜娃娃材料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西瓜娃娃材料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