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欣賞

2007051513:4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蜜蜂採蜜

 

這個影片是我在過年拍茼蒿花時一起拍的.當時我有上傳至奇摩的影片分享區.

可是等很久也打不開這個影片,我就擱著不管它,今天心血來潮再去看看.終於

可以看到了,不過拍攝那天風很大所以有點模糊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以下2個影片是在奇摩的影片分享區看到的,我覺得很不錯將它PO上來與大家分享,不看很可惜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神奇的砂畫欣賞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神奇的 砂畫欣賞2

 

最近因女兒要考大學和麵食丙級執照,會陪女兒去看考場,我可能會比較忙沒時間PO新文章,請大家隨意逛逛欣賞影片.不過我還是會回覆大家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