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裡的水果

2006062711:31


透早載女兒去搭校車,忽然看見大河溝旁邊有一個小瀑布,心想把它拿來練習

看看是否能拍成絲綢一般,於是等女兒搭上校車後,我趕快回家拿相機左拍右拍,

就是無法拍出絲綢般的瀑布,我那傻瓜數位相機好像無法縮小光圈,用慢速快門

也只能拍出這個模樣我看算了還是去拍我家的水果好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紅棗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金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百香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佛手柑


        這次又有意外的收穫哦!我拍到一隻天牛呢



 

水果採收後吃不完的,我都拿來泡金門高梁醋,聽說吃了對身體很好,還可以降尿酸ㄋㄟ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