曇花一現

2006062409:19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花園裡的曇花開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傍晚5點多的模樣

 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 上7點多的模樣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從晚上差不多8點左右慢慢盛開,剛好花園旁邊有路燈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沒用閃光燈但還是有點暗暗的,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 12點的模樣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凌晨 1點的模樣

 

 到了凌晨1點開的更大,後來我就不知道了,因為我去睡覺了 ,雖然我是夜貓子,

但也不能為了拍照犧牲我的睡眠,這樣對身體不太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早上6點的模樣

 

 清晨六點鐘起來準備載女兒去搭校車,順便去看一下,有一點合起來了.


  6點半的時候就成這個模樣了,生命實在是有夠短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園裡的小插曲 

 

      這一棵開起來一定很壯觀,可惜種在田裡也沒路燈,我也沒那個膽量

    三更半夜 跑到田裡去拍照,好可惜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來一個特寫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