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訂做的三件作品

2007062423:35

 

 

第 1件作品就是改造這個項鍊,那位阿桑不喜歡用中國結,要我幫她找材料改造

 

材料很不好找,我特地跑去玉市找了半天,才挑選到2串顏色比較接近的珠子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夾子是要夾墬子的

 

     再來就是要用日本釦子.擋珠.貝殼蓋.魚線,這三件作品都要用到這些.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改造完成

第2件作品就是用10m/m的紫水晶串成項鍊,那位阿桑喜歡簡單大方的樣式,作法雖簡單但材料

可不便宜喔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3件也是用10m/m的加彩白水晶做手鍊

 

 

 

 

一位70幾歲的阿桑,是一家傳統超市的老板娘,這位阿桑很喜歡找我訂做項鍊,我已經幫她做過好多

飾品,也曾經幫她設計過比較豪華適合宴會佩帶的項鍊,只可惜那時我還沒買相機,所以沒拍下來.

最近實在有點小忙,超市的阿桑還一直要我幫她做飾品,我已經欠人家很多飾品還沒做好,所以怕到

都不敢去跟她買東西了,她見我很久沒去她那裡,還打行動電話問我到底有沒有要幫她做項鍊,我就

說現在水晶漲價,能省則省不要做那麼多啦,她居然說錢不是問題,只要喜歡就好,我真拿她的沒輒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