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米生態之旅

2006101621:47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桃米社區

 

15號這一天我和老公坐遊覽車去埔里的桃米社區,說是生態之旅可是好像都沒看到什麼生態,

很令我失望原因是我好像是跟錯團了,裡面大部分都是阿公和阿嬤,老人家沒辦法走那個濕地嘛!

就取消去濕地了,還有些生態是要晚上才能看到,我們是白天去的所以就沒辦法看到生態了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豆娘形狀的印模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青蛙粿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下面一排中間那一個是我做的,右邊那個是老公做的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做童玩~手砲槍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和老公一人做一個  

 

沒看到什麼生態就只有做粿和做手砲槍,這個手砲槍我沒玩過也不會做,但是老公做起來得心應手,這個手砲槍是老公那個年代的玩具,哈~哈~把老公說的好老喔

 

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紫觀茄

 

 

 

     導覽人員說牠本來是母的,後來慢慢的變成公的, 電視也報導過你相信嗎?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另外一隻母的

 

 

雖然沒拍到什麼生態,不過在路邊看到一隻黃色的蝴蝶,就順便把牠拍下來囉,沒魚蝦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