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滬~踏浪

2006082219:42



         這個是鳥嶼的小型雙心石滬,沒有七美的雙心石滬漂亮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海星

 

      隨便一看就可以看到很多海星.海蔘.小魚.貝殼......

 

看到大家都在玩而我都一直在拍照?

不管了先把相機收起來,我也要去捉海參.撿貝殼.踏浪.......先玩再說.

 

 標準的裝備就是要穿上救生衣.手套.膠鞋.

手套是要預防被有毒的魚類咬傷.膠鞋是預防滑倒,那裡的石頭超滑雖然有穿

膠鞋還是有人滑倒,我也差一點滑倒,後來才知道涉水走才不會滑.

還可以浮淺看漂亮的魚類,原本以為水會很深,不會游泳的我當然沒有去拿蛙鏡!

後來兒子去看人家浮淺之後告訴我說:媽!海水很淺ㄋㄟ只要把頭趴進水裡就可以

看到魚ㄝ,不會游泳也沒關係說,喔....喔....我跟兒子好後悔沒去拿蛙鏡.

還可以現採石蚵生吃!兒子說味道很鮮美,這我可不敢領教,我最怕腥味了

一聞到腥味我就想吐.

兒子後面的就是澎湖的小富士山,很陡很難走喔,為了要拍單心石滬我要爬上去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單心石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紅新娘

 

    最後就是觸摸區了,講解人員拿起各樣的水生魚貝類讓大家摸一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拍謝 這個我忘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有毒的河豚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 小叔的女兒跟兒子也玩的很快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趕快叫兒子 也來拍一張

 

    老公的堂哥拿了一個大海螺,說要模仿自由女神!

 

這樣就結束了三天了旅程,謝謝大家的觀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