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鈴薯收成

2007012923:00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裝箱打包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休息吃點心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朋友挖馬鈴薯













元月28號星期日風好大喔!村裡的人在收成馬鈴薯,他的田地剛好就在

我家隔壁,雖然這幾天我還是很忙,但是這個機會難得,不去拍照多可惜

啊!於是放下身邊的工作帶著我的傻瓜相機,拜託這些老大哥和老大姐

讓我拍一下.

中途到了吃點心的時間,有一些小朋友來挖馬鈴薯,我看他們好可愛於

是去拍他們,起先這些小朋友不太願意讓我拍,後來我把照片放給他們

看,他們笑的嘴都合不攏,就一直要我拍他們,還說要趕快挖,不然拍出來

會醜醜的

PS:要挖馬鈴薯須等主人挖掘過才可以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