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拷克機穿線圖

2012070819:24


(1)


(2)

 

(3)

 

(4)

 

(5)

(6)

 

(7)

 

(8)

 

(9)

 

(10)

 

自從硬碟的資料被工程師弄不見之後,我懊惱好幾天,還好兒子幫我救回裡面的資料,這穿線圖也是其中的資料之一.

這是我剛買拷克機時老闆示範如何穿線,徵求老闆的同意讓我錄影,然後我再編輯整理出來,因為我是買二手的(雖然二手的也要一萬五千元呢),沒有付穿線圖給我,考克機旁的圖示也模糊看不清楚,所以用這方法記起來,因拷克機有三線,穿線很複雜,要用鑷子才有辦法穿線呢,若斷線可是一件很麻煩的事,請人來穿線的話還要付車馬費很不划算的.

說到車馬費讓我想到我請人修理瓦斯爐,那位老闆說只是線路阻塞通一通就好了,都沒換任何零件,我問老板車馬費要多少元?老闆說2百元或是3百元隨我選,幹嘛!是在測試我喔?後來我想想從老闆的店到我家的路程給3百元比較差不多,老闆高興的笑了~~我的瓦斯爐是跟那位老闆買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