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寵物~妞妞

2009060923:42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妞妞躲進購物袋裏面被逮到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納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ㄝ~~我說妞妞我是在曬雨傘,不是要讓你在那裡睡覺的柳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桶有那麼好吃嗎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像發現有麻雀



妞妞是野母貓來我家生下來的,本來我不打算收養的,但是公公卻要養,只好留下牠囉.

自從小乖和布丁被野貓咬死之後,深怕妞妞也會步上同樣命運,所以才沒打算要收養.

小乖是被咬一口就弊命,布丁則是醫療無效慢慢拖命致死,臨死前一天老公播放佛經送布丁一路好走,當時我很難過.

果然妞妞又被咬傷,老公馬上把妞妞送醫治療,爲了不讓妞妞舔傷口帶頭套好長一段時間,還被關在籠子裡以防野貓再來偷襲,傷口好了一段時間,接著又送去結紮,真是難為了妞妞.

希望野貓不要再來,妞妞能過的平平安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