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菜根饅頭

2012080500:51



現在很難買到甜菜根,前幾天(颱風前)去市場看到有人賣,於是買了兩顆超級貴的要160元呢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削皮切丁準備榨汁

 

用甜菜根汁取代水揉成麵糰,它的顏色跟我的桌子.計時器同顏色耶~~~~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顏色好假喔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蒸好了怎麼變這種色?

 


    本來還想秋冬時要來種甜菜根的說,現在要來考慮看看到底要不要種

兒子試吃的結果~~有糯米玉米的味道 :婆婆說沒有,到底有沒有等我吃了就知道,因為我還沒吃所以沒辦法下結論,每次我一蒸好饅頭婆婆就會馬上吃一個然後給我評語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