檸檬樹上的約會

2008091600:19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去摘檸檬時巧遇到牠們在約會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那我就不打擾你們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去摘別顆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這裡看過去可以看到我家的菸寮,已經沒種菸葉很多年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百香果上面的屋頂是菸寮的屋頂~~~太子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百香果花

 

這些都是颱風前拍的,如今面目全非,玉米全倒.百香果掉很多.其他我還沒去看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非常勤勞的農夫~~我公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曾經當過農會的理事長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