鹹蛋糕

2012081220:07

正在烤箱中烘烤的鹹蛋糕,本來想用蒸的,但女兒說想吃烤的,我的蛋糕模是活動式的,底部可以分開,但沒有防沾效果所以要抹油灑粉好方便脫模,但蛋糕糊好像太少,模型太大了,下次做蛋糕糊要加量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蛋糕烤好要倒扣放涼才不會塌陷

   我是先將蔥花.肉鬆灑在烤模底部,脫膜後將底部向上,若是將肉鬆灑在麵糊上面我怕倒扣時會掉落.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好期待它的口感如何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哇!好難吃捏

不夠綿密,難道是我不想加泡打粉的關係?我可是有用電動打蛋器打發蛋液的喔,還是我減糖又沒加油?

我想給家人吃的健康沒負擔,但這也太為難家人了吧!